close

就在2/18就進去入伍了

在我那鄉只有一個人 = =

我是抽到陸軍的

新訓是在台南新中

聽班長說上一梯好像是在屏東龍泉

離我住的地方還比較近哩><"

就在入伍前的前幾天

準備好要帶啥東西

就在網路上搜尋一下資料

我覺得需要帶的東西有

※手電筒※  這是一定要帶的 絕對會有用處的

※零錢※ 帶多點會比較好 這樣比較好投飲料 小朋友太多也找不開

※盥洗用具※不用我多說了吧 內衣褲軍中會發 *三角褲*

*痱子粉* *指甲刀* *刮鬍刀*

反正還有缺啥第一天班長會帶去營站買的,班長會建議你買啥的

應該就這些東西了吧!!

在新兵訓練的第一天,心裡還沒調適,要從老百姓到成軍人

心情真的是太遭了。過了一段時間才慢慢適應軍中的生活。

前三天都很趕,大部分都是在寫資料

之後就會正常上課出操了

至於伙食,是還不會太差的

洗澡的話,是有隔間的,新訓時間洗澡都很會趕

兩三個人洗一間,至於看不看啥東西

時間都很敢了,還會在意那東西嗎? ==

每天固定時間早上6點起床,差不多7點吃早餐,中午12點 下午6點吃晚餐

懇親會放假回到家,真是太棒了

新訓37天,還有2個禮拜要訓練

之後才會有結訓假,下部隊了

就先這樣了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機人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